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蚌浮段建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上午,蚌浮段建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来到花园湖进洪闸施工现场,听取工程建设者青年代表给我们介绍花园湖工程建设情况。

蚌浮段工程批复总投资53.8亿,2014年开工建设,截止到2018年11月,主体工程大部分已建设完成。花园湖工程作为蚌浮段工程的一部分,总投资23.9亿,工程投资13亿,由蚌浮段建管局花园湖工程处组织建设实施。全体党员通过听取报告,参观施工现场,看着已初见雄姿的进洪闸,深深感受到工程建设者付出的努力和艰辛。

结合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又集中学习了淮委主任肖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治淮改革发展新篇章》讲话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岗位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加了一线职工的集体荣誉感。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