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水利部南水北调司赴淮委建设局开展完工财务决算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6至27日,水利部南水北调司副司长谢民英一行赴淮委建设局开展南水北调工程完工财务决算调研工作。了解淮委建设局承担南水北调中线一期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和东线苏鲁省际工程完工财务决算编制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完工财务决算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财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淮委建设局完工财务决算编制进展情况。调研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淮委建设局为编制完工财务决算所做出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编制竣工财务决算存在的相关问题与淮委建设局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局长张旸表示,要按调研组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完工财务决算工作,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