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及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7日上午,建设局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及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会上学习了《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深化治淮改革发展研讨的通知》和鄂竟平部长党课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如何认识新时代治水矛盾转换,如何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及对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鄂竟平部长提出的“三天三点”思维方式,谈到了建设局的“昨天、今天、明天”,总结了建设局辉煌的历史,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畅谈了建设局的下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张旸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3·14”讲话的核心关键和鄂竟平部长党课精神实质,要通过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抓住机遇,主动作为,重新定位,带动建设局的全新发展。

张旸要求,各支部要组织支部扩大学习会议,确保每一名职工在会上要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建设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