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花园湖召开施工23标安全生产管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图片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保障花园湖工程安全生产,10月18日,蚌浮段建管局花园湖工程处组织召开了施工23标安全生产管理专题会,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及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施工进展及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强调:1、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杜绝事故发生;2、要突出安全生产管理重点,明确管理目标,加强危险源辨识和安全管控;工程管理人员对施工现场违章行为不能熟视无睹,要树立责任意识,齐抓共管;3、要狠抓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抓细、抓实、抓常”,特别是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要常抓不懈;4、要逐级分解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细化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5、监理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大安全生产管理督促力度;6、建管单位将全力以赴配合工程建设,创造有利施工条件,保障建设环境,确保施工正常有序。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