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凤阳县淮干工程第十六次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凤阳县黄湾乡境内拆迁进度,加快黄湾社区安置点建设和淮干蚌浮段主体工程建设,2018年10月16日,凤阳县淮干工程指挥部第十六次专题会议在黄湾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远主持,县委书记徐广友,淮委建设局副局长闪黎出席会议。

在查看黄湾乡牛王保庄圩旱闸建设现场,黄湾乡老观老堤拆除、吴窑拆迁现场和黄湾社区安置点建设现场后,徐广友听取了县淮干办、黄湾乡、枣巷镇、县供销社、县供电公司、安广网络凤阳分公司、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淮干工程开展情况和拆迁进展情况的汇报,闪黎副局长在会上就目前拆迁进度滞后对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进行了分析和强调。

徐广友对黄湾社区安置点和淮干蚌浮段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凤阳县各部门、各乡镇和淮委建设局为淮干蚌浮段工程顺利推进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徐广友指出,现在已到了淮干蚌浮段工程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继续统一思想,保持一如既往的干劲,加快拆迁进度,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时限,加强联动,为工程建设全力保障施工环境,实现淮干工程完美收官。

凤阳县公安局局长李金山,县委办公室主任王胜勤,黄湾乡、枣巷镇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县淮干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