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举办《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001_副本.jpg


002_副本.jpg


为顺利推进建设局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根据建设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要求,831日,我局邀请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在沫河口举办了《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培训班。

授课专家分析了全国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形势,阐述了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建设局特点,重点从建设与评审概述评审标准及申报材料要求等方面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政策法规解读细致到位必将进一步推进我局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受训人员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肯定,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建设局领导、全体建设管理人员及相关参建单位参加了培训。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