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视察南水北调中线一期陶岔渠首枢纽工程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10日,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视察南水北调中线一期陶岔渠首枢纽工程,淮委主任肖幼陪同。

在陶岔渠首枢纽工程现场,周学文先后查看了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大坝、电站等工程,现场听取了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建设管理情况介绍,对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陶岔渠首枢纽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的标志性工程,管理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运行管理,在当前机构改革的新形势下,陶岔渠首枢纽建设管理局要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有条不紊、善始善终地做好相关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输水总干渠的引水渠首,陶岔渠首枢纽工程担负着向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省市输水的任务,主要工程包括上游引渠、重力坝、引水闸、消力池、电站厂房和管理用房等。2014年12月12日,陶岔渠首枢纽工程正式开闸送水,标志着历时11年建设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