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杨柯  浏览次数:

       2月25日,随着堤顶防汛道路施工现场的挖掘机、压路机轰鸣声再次响起,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以下简称淮干蚌浮段工程)正式复工。

淮干蚌浮段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和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代建单位,淮委建设局认真落实《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严格执行水利部、淮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既定的防控措施和属地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科学安排人员返岗,并对各参建单位的防控机制建立、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防疫物资准备等进行了详细排查。各施工现场严格落实人员登记、排查与工地现场消毒、检疫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工程复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安全。

截至目前,淮干蚌浮段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535597万元,占总投资的99.5%。复工后,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完成河道疏浚、部分堤顶防汛道路以及花园湖进、退洪闸后方管理设施等剩余工程建设工作。


(转自淮河水利网)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