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建设局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杨柯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建设局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创建工作,结合 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6日,建设局举办了全体职工参加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腾讯视频形式网上进行,邀请北京工业大学赵玉红教授进行远程上课,赵教授从标准化评审标准的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等8个一级项目、28个二级项目,141个三级项目,结合建设局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所承担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建设局全体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创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巩固了达标创建知识,进一步掌握了达标创建工作要求,增强了对建设局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掌握,为下阶段建设局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创建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同时丰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

张旸局长对建设局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及下阶段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