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淮委研究部署淮干蚌浮段工程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淮干蚌浮段工程验收工作,1月8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主持召开淮干蚌浮段工程验收工作方案讨论会,研究部署下阶段验收工作。

淮干蚌浮段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目前工程投资已完成94%。会上,建设局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验收计划及制约工程进展的主要因素。与会人员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伍海平要求建设局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确定的验收目标进一步细化完善验收工作方案,梳理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订有力的保证措施,将目标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确保建设目标的实现。委有关部门要切实对工程建设予以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

建设局局长张旸,委规计处、建管处、建设局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转自淮河水利网)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