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肖幼检查指导淮干蚌浮段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AI4I5076_副本.jpg


1月23日,淮委主任肖幼带队检查指导淮干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委副主任伍海平,建设局局长张旸陪同检查。

肖幼一行深入香浮段行洪区五河大桥接长及堤防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移民安置工作等情况,对工程建设认真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和采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做好安全管理表示肯定。他强调,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要正确处理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的关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

淮干蚌浮段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目前工程投资已完成94%。在蚌浮段建管局,肖幼听取了工程建设总体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期水利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和淮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总基调要求,统筹做好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他强调,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仍然要善始善终、不能放松。要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确定的验收目标,早谋划、早准备竣工验收有关工作。

临近春节,肖幼主任还代表委党组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委办公室、建管处、治淮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转自淮河水利网)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