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按照淮委统一部署,2019129日,建设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淮委第三督导组、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开友到会督导,建设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旸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醒脑提神的作用,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帮共进、改进工作的目的。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在点评时指出,建设局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符合规范,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符合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其他处级干部对领导班子敢于直言、不留情面,会议气氛活跃,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希望建设局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增强政治本领;聚焦干事创业,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改进作风,永葆政治本色;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政治生态建设;抓好党建工作,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深刻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建设局继续向好向上发展。

建设局纪检监察部门按照淮委纪检组监察局要求全程监督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