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2月25日,建设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梳理今后一个时期主要工作思路,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为谋划建设局长效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局长张旸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抓住机遇 开拓创新 谱写新时期建设局工作新篇章》工作报告,副局长、总工程师闪黎主持会议,副局长刘虎出席会议。

张旸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建设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和淮委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内部管理改革不断持续深化,蚌浮段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陶岔渠首枢纽工程电站机组并网发电,洪汝河前期工作有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有效。

张旸局长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挑战成就新业绩。建设局迎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人员结构、机构设置、工作机制和监管工作经验不足等问题,下一步要牢牢贯穿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这条主线,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继续发挥水利工程专业化建设管理作用,补齐淮河流域防洪工程体系短板;在淮委统一领导部署下,做好流域质量安全监督和水利稽查工作。会议最后动员全体职工要在新时期水利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紧跟时代步伐,抓牢历史机遇,为建设局事业新发展奋起努力。

建设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