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2月26日,建设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建设局局长张旸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俊芳代表淮委党组宣读任免决定:任命余智囊为淮委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副局长(副主任)。并传达淮委党组对建设局领导班子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强化内部管理,带头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推进新时代治淮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余智囊副局长表示,感谢委党组的培养和信任,自己将积极适应岗位要求,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自觉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做到自省、自警、自重,希望各位领导同事在以后工作中予以监督。

张旸局长表示在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工程强监管”大背景下,在建设局增加职能实现初步转型的关键时刻,委党组此次对余智囊同志的任命决定,进一步加强了班子的战斗力,促进各项工作发展。感谢委党组对建设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张旸局长同时强调新班子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集体。二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四个意识”,深刻领会3.14重要讲话精神。三要推进正风肃纪,做到廉洁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职工谋福利,为单位谋发展。

会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建设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