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花园湖工程处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新闻图片_副本.png


2019年3月7日,花园湖工程处组织召开了花园湖工程2019年第一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建设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新颁布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国务院令第708号),部署了汛前花园湖工程相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根据淮委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做好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的有关工作。会议同时要求各单位结合本标段实际,围绕汛前施工目标,提前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花园湖工程安全度汛。

花园湖工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