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蚌浮段建管局召开蚌浮段工程2019年度汛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0321083654_副本.jpg


为切实做好蚌浮段工程2019年防汛度汛工作,3月20日,蚌浮段建管局在工地现场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汛工作布置

会议要求,各工程处结合本工程实际,编制2019年度汛预案,备齐防汛物资,严格落实各项度汛措施,加强对泵站机、电等设备的检查,确保泵站汛期安全运行。要加强与地方防汛部门的沟通、协调,提前做好汛期四个行洪区启用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对待今年的防汛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宁可十防九空,绝不一次放松,全力确保蚌浮段工程安全度汛。

    蚌浮段建管局各工程处和计划合同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