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蚌浮段建管局召开花园湖工程2019年防汛联席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IMG_7523_副本.jpg


2019年4月25日,蚌浮段建管局在花园湖进洪闸工地现场主持召开了淮干蚌浮段花园湖工程2019年防汛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凤阳县水务局、防办,五河县水利局、防办,黄湾乡、枣巷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工程各参建单位代表。

 会议学习了《蚌浮段工程2019年度汛方案》,研究部署了2019年汛期淮干蚌浮段花园湖工程的度汛工作,经讨论,建立了花园湖工程防汛工作联系人制度,明确了各单位防汛责任、汛期工程调度运用方案和运行机制,并布置了建筑物汛前运行调试和花园湖行洪区行洪等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按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执行值班制度、防汛巡查制度,严格按洪水位达到三线水位的防汛要求做好防汛工作,严肃防汛纪律,确保安全度汛。

    本次会议增强了花园湖工程参建单位与地方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明确了各方责任,建立了防汛联系人制度,为实现2019年安全防汛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