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详细
通知公告
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用地组卷报批技术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俞瑾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用地组卷报批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9月22日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3205820001000363001

项目名称: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用地组卷报批技术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60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260万元 

采购需求: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用地组卷报批技术服务,主要工作内容为按照自然资源部门对建设项目的用地审批的有关规定及相关规范要求,开展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用地组卷报批工作,取得具有审批权限的主管部门的永久用地肯定性批复意见。具体包括:(1)永久用地组卷报批(包括不限于“一书四方案”编制等);(2)规划修改方案和基本农田补划;(3)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组卷报批;(4)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5)压覆矿资源调查评估;(6)生态保护红线不可避让论证;(7)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水产种质资源保护等论证;(8)土地节约集约用地评价;(9)征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10)用地变更报批手续的办理(含用地预审范围变更申报);(11)用地组卷报批所必需的其他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永久用地组卷报批,取得具有审批权限的主管部门的永久用地肯定性批复意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具备有效的乙级及以上土地规划资质证书;(2)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4.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有上述情形之一的其响应文件无效。磋商小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在开启当日之前的信用信息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9月9日9:00至2021年9月21日17:00

2.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

3.方式:

(1)潜在供应商须登录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电子交易系统)查阅采购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省主体库”)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完善基本信息,详情参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www.anzhaobid.com)服务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2)潜在供应商查阅采购文件后,如参与磋商,则须在规定的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电子交易系统支付交易系统使用服务费,可采用网银支付、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方式。

(3)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子交易系统服务电话(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

采购文件售价:0元;交易系统使用服务费:2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9月22日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9月22日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淮河水利网发布。

2.供应商应合理安排采购文件获取及响应文件上传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采购文件获取及响应文件上传,责任自负。

3.本项目采用在线递交、开启、磋商,供应商无需至现场开启,参与远程在线开启并解密响应文件即可。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 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联系方式:章先生,0552-5871396/135055245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

联系方式:0552-30922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552-3092290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