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汪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党支部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技研科研党支部要按照淮委党组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四个贯穿始终”等要求开展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头雁作用,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服务治淮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部署了“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整改工作,按程序补选了党支部委员。

技研科研党支部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