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彭紫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技研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讲述委史委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讲述委史委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技研科研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治淮陈列馆,通过参观解读让全体党员了解重温新中国治淮历程、治淮业绩,感受新中国治淮在防汛抗旱、流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第二阶段,技研党小组、科研党小组分别结合各自单位实际,由单位老一辈治淮人讲述介绍单位发展史、工作成果及优良作风。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交流,大家对委史委风和中心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老一辈治淮人的优秀传统,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找差距、补短板,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再上征程!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