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传达学习淮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彭紫薇  来源:转自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技研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淮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精神,重点研读肖幼主任的专题辅导报告和汪斌一级巡视员的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淮河充分体现了对治淮工作的高度重视,指明了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的目标方向、明确了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的信心决心、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在治淮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河为契机,牢记殷切嘱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自觉肩负起治淮人的历史使命,为淮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技术支撑。

 会议还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廉洁纪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