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科研党支部持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李家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科研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技研党小组、科研党小组分别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奋力开启技研科研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全力做好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服务。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二是必须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永葆为民办实事的民生情怀,按要求做好流域中小河流治理初步设计技术审查工作,把实事办好、办实。三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精心安排、分层组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点、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淮委“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会议暨2021年第一次委务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