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李家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6月6日,技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求是》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署名文章《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高度阐明了生态文明建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深刻阐释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关系,对新形势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大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淮委加快落实“六条实施路径”、进一步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做好技术支撑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党支部下阶段理论学习、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