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刘冬顺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7月1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冬顺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技研中心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聚焦“四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助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技研中心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心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与会党员干部围绕理论学习、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人才队伍建设、重大课题研究、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等踊跃发言。刘冬顺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对技研中心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刘冬顺强调,技研中心是淮委重要的技术支撑单位,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以服务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改革发展为己任,坚持“两条腿”走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注重用好市场机制,推动中心主业做强做优。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青年人才“选、育、管、用”培养机制,不断提升人才队伍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努力实现用事业激励人才、用人才成就事业。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干实绩更好服务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委办公室(国科处)、规计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