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专题学习研讨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永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围绕推进“两手发力”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推进“两手发力”,是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要求,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明确要求,是全面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迫切要求,是实现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实践命题。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推进“两手发力”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将“两手发力”贯彻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持续做好技术审查评估及咨询等技术支撑服务,助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