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李家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与深刻内涵,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技术支撑服务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进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