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作者:姜骁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经验的集大成,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论“三农”工作》,深刻领悟“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粮食生产根本在耕地,命脉在水利”等重要论述,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技研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