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永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8月3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践成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聚焦技术支撑六条实施路径和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贯彻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奋力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