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近日,技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部署落实正风肃纪专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淮委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纠“四风”树新风 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等,并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通报的近期水利部直属系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淮委纪检组近期印发典型案例等内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做人做事的基本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守好廉洁自律底线,注重纠树并举,带头纠四风、树新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