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和常修课,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聚焦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特别是党领导下的百年治水史中汲取战胜风险挑战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技术支撑“六条实施路径”和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贯彻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奋力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