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  作者:李家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技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10月17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目标任务清晰明确、科学务实,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技术支撑“六条实施路径”和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贯彻落实,奋力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