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发布时间:  作者:李家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及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划出了重点、明确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与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弘扬优秀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聚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精神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技术支撑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