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事关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全方位、立体式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化了对党的建设和党长期执政的规律性认识,为推进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深化依规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依规治党,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制度保障。要抓住高质量这个关键,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突出长效长治,完善党建制度体系,扎紧制度篱笆,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带头遵规学规守规用规,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依规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重要论述转化为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做好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中的技术支撑服务。

技研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