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扶清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拓展,是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和强化流域治理管理要求,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撑,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