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举办2024年业务提升大讲堂“我的项目我来讲”第二讲
发布时间:  作者:梁丹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习型组织建设,学懂弄通业务知识,练会练精业务技能,2月29日,技研中心举办2024年业务提升大讲堂“我的项目我来讲”第二讲。

本期大讲堂活动中,项目科的同志以“基于集对分析的区域水利高质量发展评价方法”为主题,介绍了区域水利高质量发展评价背景、基于集对分析的区域水利高质量发展评价方法,并结合工程实例分析了评价方法的通用性等。部分职工结合讲座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开展业务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业务提升大讲堂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详实,理论联系实际,为今后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技研中心将持续推动业务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分享经验、相互交流,在学习中深化认识,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服务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