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开展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邬旭东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淮委统一部署,技研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宣传学习余元君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宣传了余元君同志作为一名水利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嘱咐,将毕生的心血奉献给祖国的水利事业;余元君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杰出代表,是彰显新时代水利精神的优秀标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矢志推进技研中心在治淮改革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  

会上还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关于2019年“五一”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持续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部署技研中心廉洁过节要求,确保正风肃纪工作落实到位。

技研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