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标题 《淮河流域重要江河湖泊功能区纳污能力和限制排污总量意见》
发布人 何志洋 发布时间
发布内容

您好,我们公司最近在编制蚌埠一污水厂排污口论证,需要参考淮河水功能区纳污能力和限制排放量,实在找不到《淮河流域重要江河湖泊功能区纳污能力和限制排污总量意见》这个文件,请问能否在您这里找到?

答复单位 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1-03-16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答复内容

你好!

感谢您的留言。据了解,机构改革后,淮河流域水功能区划和入河排污口设置管理工作职责已不在我委,建议您向生态环境部淮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申请该文件材料。

感谢您对治淮的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