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了解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传承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宝贵精神。

作为中国西北第一个红色政权—陕甘边苏维埃政府诞生地,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南梁镇保存了大量红色遗迹,留存下很多红色故事。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段段真实故事,再现了革命先辈们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初心和不朽使命。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散发着浓厚革命气息、战火硝烟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图文资料、蜡像模型,认真聆听了南梁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现场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团结带领陕甘边区军民披肝沥胆、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用心了解了“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集体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政治思想洗礼。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血与火的革命斗争中铸就的南梁精神,是老一辈革命家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延安精神的本土源头,滋养了一代代中华儿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南梁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