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职工入职教育暨青年职工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服务中心  来源: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29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新职工入职教育暨青年职工培养座谈会,就青年职工的政治素养培养、业务能力发展等进行交流。

会上,两名新入职的职工围绕服务中心发展宗旨,结合近一个月以来工作经历,从推动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在自身岗位上担当作为、提升业务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其他青年职工也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成长经验、工作中好的习惯和作风,帮助新职工快速进入岗位角色。

会议对青年职工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广泛参与服务中心各项业务,熟练掌握与工作相关的技能,以专业化思维开展工作;另一方面要积极向上、团结一心、昂扬斗志,以长远的视野为中心发展努力奋斗。

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将会以此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把自身能力特长同后勤服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和汗水,为后勤服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