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中水淮河公司  来源:中水淮河公司  责任编辑:张治宇

本站讯 近日,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安排部署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期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重要支撑单位”这一战略定位,对标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和流域治理管理“四个统一”要求,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国企国资改革、人才建设、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精神,找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和行动路径,团结带领公司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带头落实责任,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标水利部和淮委党组民主生活会要求,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