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30日,淮河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对2022年经费审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讨论审议四家基层单位的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审计报告,安排部署2023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淮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费审查工作,积极开展淮河工会经费预算审查和经费收支管理审计,贯彻维护了工会财经制度,充分发挥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强化工会财产管理、宣传党和国家财经方针政策、支持引导工会财务人员依法履职尽责的职能。会议认为,四家基层单位工会的2021年经费收支管理审计报告结构较为完整、内容较为全面,基本反映了相关工会的经费收支管理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相关审计报告得到进一步补充完善。会议强调,2023年淮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委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做好工会经费预算审查,加强对基层单位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审计力度,为淮河流域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