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档案馆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5月9日上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有关篇章内容。大家认真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 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等系列辅导视频节目。

为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全过程理论学习计划。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丰富形式,增强实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淮河保护治理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新闻宣传、档案管理和水文化建设担当作为、履职尽责,顽强拼搏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同时,要做到动态增加或调整学习内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