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杨民  来源:投资公司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5月12日,投资公司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印发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中央向全党发出了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调查研究工作一以贯之、紧抓不放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实践品格。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掌握调查研究的科学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明调查研究的纪律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调查研究的成果运用,坚持在调研中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聚焦制约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找准根源症结所在,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成为推动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近期工作重点事项和计划安排。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