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霍金花副省长观摩指导驻马店市2018年防汛抢险演练
发布时间:2018-07-26 08:13:06  作者:省防办、驻马店市水利局  来源:河南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7月19日,驻马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在宿鸭湖水库举行2018年防汛抢险演练。副省长霍金花,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进行全程观摩指导。

此次演练由驻马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市防汛机动抢险队承办,汝南县民兵渡河抢险分队、市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等12个单位30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时,各参演队伍根据现场指挥口令,分别进行了机械打桩、漫溢抢险、管涌抢险、水上救护、群众转移、决口抢险六个科目的联合演练。演练突出了实战性和先进抢险设备的应用,现场操作了无人机、打桩机、抛绳器等先进抢险设备。在演练过程中,参演队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团结协作,反应迅速、步调一致、处置有效,演练现场紧张有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演练,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通过演练,检验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水平,提高了整体实战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装备和锻炼队伍的目的,为防汛抢险队伍应对突发汛情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