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开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12:38: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开公司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1月10日,中共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对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在新时代的水利事业和治淮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推动全公司宣传贯彻工作当好示范、做出表率。各支部、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学,联系本职工作学,并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