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直属机关团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2:39: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委直属机关团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1月7日下午,淮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要按照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在直属机关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地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深入性和实践性,充分理解十九大报告的历史意义、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武装头脑,统一行动,指导实践,不断推动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