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财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2:39: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8日下午,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摘要,《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水利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及安徽省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有关报道。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结合实践不断深化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财务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治淮事业贡献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