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2 18:53:23  作者:王飞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1日21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肖幼主任在委党组(扩大)会议、淮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党支部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要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要求,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去。要按照委党组的总体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办公室党建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办公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办公室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为更好服务治淮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