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局方临支部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发布时间:2016-11-28 18:56:10  作者:建设局  来源:建设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2016年11月24日上午,建设局方临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淮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称《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称《条例》)。
    会上,大家逐条逐句通读了《准则》和《条例》,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从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入手,总结了党内政治生活,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进一步发挥好强自律、树标杆、做表率的作用,要把《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积极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