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通信总站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14:4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通信总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2月27日,通信总站在蚌埠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淮委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信总站2016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上,通信总站负责人作了题《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统筹推进总站事业转型发展》的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在淮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总站紧密围绕通信保障任务,贯彻落实治淮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广大职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报告传达了水利部党组部署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介绍了当前治淮和总站面临的新形势,根据淮委2017年工作6大重点任务,提出了下一步总站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是:"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开源节流、减员增效"。报告最后对2017年各科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总站各科室在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创收和业务转型工作。会议最后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信总站站长、各科、室、中心站、基层通信站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出席参加了通信总站工作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